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黄斌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谈伟伟)为充分发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科优势和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科创优势,推进产教融合,促进项目合作,20231229日上午,湖北省北斗高端制造业创新中心副主任、北斗创飞(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斌一行到访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

黄斌一行参观了我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及基础天文教育基地。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党委书记吴田、副院长吴建兵、副院长李杰、天文学团队负责人谈伟伟陪同参观并加交流会议。

会上,黄斌回顾了近年来校企合作情况,介绍科普进校园活动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天文学科与北斗导航之间的密切关系,并深入的讨论了未来合作的可能性,对将来的合作方向及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吴田对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领导到校交流表示欢迎,对公司为促进我院产教融合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梳理相关工作任务,确保筹备工作落实落细,并争取在20241月期间与公司有实质性的合作以及进展。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及有效利用。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免费完整大片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