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恒平带队赴湖北省襄阳市综合保税区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校网讯(通讯员 邓陕丽)为推进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校地、校企合作及先进储能材料科学与技术省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12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恒平率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建筑与材料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前往湖北省襄阳市综合保税区调研并签订校政战略合作协议书及挂牌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

  

田恒平一行在襄阳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并签订校政战略合作协议书及挂牌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襄阳市政府副市长徐冰、副秘书长黄俊,襄阳高新区(自贸片区)党工委委员、襄阳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恒,湖北新火炬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智樊科技有限公司、襄阳骆驼方寸蓄电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黄俊对田恒平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产业布局、优势特色行业等方面介绍了襄阳综合保税区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徐冰强调,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交流、技术转化和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共同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恒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表示学校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要抢抓机遇,围绕新能源电池材料开展技术研发,把科研成果转化落到实处。同时,感谢襄阳综合保税区对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大力支持。

随后,田恒平一行参观了东风汽车纳米科技(襄阳)有限公司、襄阳骆驼方寸蓄电池有限公司、比亚迪襄阳产业园,深入了解了新能源电池材料、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免费完整大片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