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赴新加坡国立大学 重庆研究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杨凯1127日下午,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党委书记吴田院长李莎一行赴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考察交流。新加坡国立大学终身教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力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吕力教授对吴田、李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陪同参观了研究院先进制造与材料、智能传感与人工智能、现代物流以及金融与金融风险管理等研究中心科研实验室、企业孵化空间以及教学设施。

座谈会上,吕力教授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愿景与使命、科研中心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成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研究院副研究员陶舒晖、Romon,博士生尚云舒分别分享了基于静电纺丝技术的锌空气电池、锂电池制备技术及4D打印技术等前沿技术研究进展,并就相关学术问题与我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李莎对吕力教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学习借鉴研究院在教育引领、原创性科学研究、技术转移转化、高端人才培养以及推动科技进步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吴田对吕力教授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研究继续在博士后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给予我院帮助与支持,助力我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副院长吴建兵、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免费完整大片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