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学术月——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组织第二轮2024年度重点培育项目指导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杨辉113日下午,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以下简称:物机学院)组织召开了国家级项目2024年度重点培育项目系列指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宋海胜教授。物机学院书记吴田、院长李莎,物机学院和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多名青年骨干教师参会,物机学院副院长李杰主持。  


      宋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作为项目申报的函评专家丰富经验,分别就标书摘要、技术路线、创新点、科学属性分类和申报书格式等方面给五位老师提供了细致的指导。大家就撰写过程当中遇到的凝练科学问题,明确研究内容,采用的关键技术手段,预测可能结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国基申报的领导和组织效果,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成长的关怀和帮助,有利于助推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免费完整大片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