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3


本网讯通讯员 吉紫娟)为进一步加强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刻苦钻研教学基本功,提高其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更好地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不断促进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学院教学办联合教学质量评估办特举办了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从竞赛规则的制定、教学设计作品的征集到现场课堂教学的展示,历经半个月,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竞赛于1026日下午两点在42034204分两组举行,共14位青年教师参加。经过老师们精彩的课堂展示及现场答辩,材料物理系的陈欣琦物理天文系张祖满分别获组、组一等奖张琳王倩杨辉杨晓燕获二等奖翟建波高亚鑫季丽君徐鸿鸽谈伟伟刘秀峰马云秀蔡新添等8名教师获三等奖。

此次教学竞赛的评选成绩主要由教学设计综合课堂展示及现场答辩成绩组成。教务处副处长陈荣督导雷建军、刘锦子、王秋珍、王筠,院级督导吉紫娟、冯国强、孙筠以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获得者王茁等9位老师作为此次课堂比赛的评委。

此次竞赛得到学校教务处领导及物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院长李莎主持并启动课堂比赛,教务处处长刘永存出席并作了简短发言,肯定并鼓励了此次竞赛活动。学院2023年新入职教师也参加并观摩了此次竞赛。


通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我院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扎实的基础。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使其常态化,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确认满18从此进入mv/免费完整大片    鄂ICP备05003309号